afra-sun

我不喜欢现在的自己,也不知道是否会喜欢以后的自己。日子好短,日子好长

虽然我很清楚的知道我们回不去了,可是还是和你见了面。依然是你一直问,我一直答。我不再询问关于你的一切,大概就是因为在未来没有了关于你的规划。以前的以前好像都是我沉醉在有你的时光里。后来就开始有了矛盾,我依然很爱你,可是我受不了那样的冷落、冷漠和僵持。我选择了放手,放过你,也放过自己。我们给不了彼此想要的,那就放手吧!分开那么长时间了,再见面,我不再是那个硬要挎着你的胳膊撒娇的女孩了;不再是那个盯着你两眼发光的姑娘了;不再是什么都想跟你分享的当初的那个我了。在你面前,大概再也不会有你嫌弃的孩子气了。
错过了大概就是错过了,回不了头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afra-sun | Powered by LOFTER